關於台灣頭頸

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

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簡介理事長 侯勝博頭頸部腫瘤其範圍涵蓋相當廣,包含有顏面、顱底、鼻咽腔、鼻腔、口腔、口咽、喉部、下咽及頸部。因此頭頸部腫瘤的治療應由多學科的專門醫師共同來執行。鑑此設立一專門頭頸部腫瘤學術研究機構-「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」。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於2006年7月29日成立,英文名為「Taiwan Head and Neck Society」,縮寫為”THNS”。由侯勝博教授結合國內有志頭頸部腫瘤醫學研究發展之醫師所創立,創會時有94名會員。其宗旨在於為提昇國內醫學界對頭頸部腫瘤之瞭解與研究,精進充實頭頸部腫瘤之臨床及基礎研究;以促進國民健康及推動國際學術交流。本醫學會長期的目標為研究發展頭頸部腫瘤的預防、篩檢、治療、追踪及支持基礎臨床研究。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之任務:1.舉辦有關頭頸腫瘤之學術演講及研討會。2.發行有關頭頸部腫瘤之刊物。3.促進國內外相關學術團體的聯絡與交流。4.推動頭頸部腫瘤相關之教育及研究工作。5.辦理其他相關事宜。
https://157274.web66.com.tw劉豪文整形醫美診所

本院成立於1991年,原址在台北中山北路馬偕醫院正對面,現址在中山北路二段31號五樓(老爺酒店、王品

台灣頭頸的營業項目

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專注於醫療矯正復健、整形塑身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醫療矯正復健、整形塑身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台灣頭頸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先**
聯絡電話
03-3281200#3966
服務類別
醫療矯正復健、整形塑身
登記地址
桃園市龜山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街5號
瀏覽次數:872by:台灣頭頸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灣頭頸

聯絡人:先生

Email:th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台灣頭頸部腫瘤醫學會line官方帳號